page.jpg

 

四月中的時候帶著母親在京都待了三天,完!全!不!過!癮!

好在我的臉友網友版友們,各個都是匯率回報機&日本遊樂&廉假機票狂熱份子,

讓我可以就在第一時間破產 搶到便宜的京都機票~~

 

買票時為了湊便宜的來回時段,本次戰線拉得很長..........(心虛笑)

一共在京都待了九天八夜...........對,九天八夜XDDDDDDD

啊哈哈哈那就讓我們砍住宿預算吧反正也不過是睡個覺而已啊哈哈哈哈

這次挑戰了AIRBnB訂房&民宿(青年旅館)的單人床位

我一直都是個睡覺毛很多的人,像是睡眠環境要全淨空(沒人)、即使和熟人睡也是全房最後一個睡著的(我一定要等到全員呼吸聲均勻才有辦法入眠)

我也不想啊!!!!!!!我就是睡不著嘛!!!!!!!!!!!!

為了結省旅費就帶著眼罩耳塞硬上啦~(結果結局意料之外的好)

 

那麼!!

讓我們來看看我敗家了些什麼吧XD

其實日本跑比較多趟後,真的會越買越少啦(心虛)

FullSizeRender-1.jpg

IMG_9434.JPG


 

首先是,我的愛用

織品除菌消臭噴霧!!

吃完燒烤或火鍋或唱完KTV都可以用!!超實用!在你來不及洗衣服、或是不能洗衣服、或是不想洗衣服(XD)

但隔天又馬上要穿的困境下,噴幾下,一點都不煩惱啊!!!!!!!!

手刀屯幾包補充包回家

IMG_0251.JPGIMG_0268.JPG

 

 

 

貴鬆鬆又不環保的(XD)酵素洗臉粉

IMG_0255.JPG

真的超級無敵貴,乾燥粉粒小包裝輕盈好攜帶、出國出差的好朋友

洗起來膚感也很好,銀針臉不過敏,一顆我大概可以洗2-3次(用量很省)

但是也因為包裝過度所以超多垃圾不環保的,每次用都心虛QQ

果然便利和環保是悖論啊~~~~~~~~~!! 做成像FANCL那樣一罐不就好了嗎~~(但我用fancl會過敏)

雖然很愛但因為環保的理由不常買Q_Q(大概去日本4次購入1次小包的狀態)(而且也好貴QQ)

 

 

 

絲花化妝棉!

IMG_0256.JPG

現在台灣小屈也都買的到這款,雖然價錢比傳統化妝棉高些,但是柔軟度也比較好啊~~

因為本人現在是卸妝水愛用戶,搭這款化妝棉卸妝比較不會有磨擦臉皮的感覺,

但這款卸指甲油很不好用,大家用便宜粗糙的卸甲就好啦XD

 

絲花的超厚棉柔加強版(新品)

IMG_0271.JPG

這款在我在日本時台灣小屈還沒有進,剛好帶來的卸妝棉告罄,直接藥妝店補一盒嚐嚐鮮~XD

觸感非常柔軟厚實,舒服到有種「用這款好浪費」的感覺XD

因為比別人胖的關係,內容張數也比別人少,特別快用完(淚

磨擦力超低的關係,覺得這款應該比較適合用來上保養品,卸妝觸感好細覺得卸不乾淨(這是什麼窮酸的錯覺)

回台灣後最後幾片都捨不得用啊~~~每天伸手都還是拿藍盒XD

 

本人

比藍盒胖、厚,壓邊的形狀也不太一樣

IMG_0275.JPGIMG_0277.JPG

 

下圖左 絲花藍盒 /右 新版厚款

手機殼的雞冠露餡了XDDD

IMG_0279.JPGIMG_0280.JPG

下圖左 絲花藍盒 /右 新版厚款

看得出來厚薄度有差

IMG_0281.JPGIMG_0282.JPG

 

 

 

1DAY TATTO 迪士尼公主聯名款 眼線液/眼膠筆/眉筆(兩用/三用)

IMG_9892.JPGIMG_0258.JPG

聯名款包裝好過份QQ

日本人越來越會這招了啦可惡~~(想要DHC聯名護唇膏)

還在念書的時候有陣子超愛他們家眼線液,因為暈開就直接消失了,也不會熊貓眼

但後來認識夢思嬌後根本找到真愛,現在服役到第六罐了(唯一的缺點是沒有咖啡色)(或是我孤陋寡聞)

偶而需要咖色眼線液的時候還是會配上UDPP用它!

現在仍在模特兒們的臉上愛用中(手比愛心)

聯名款的液體眉筆應該是可以跟眼線液一起使的,另外筆蕊狀的眉筆還很貼心的附了眉刷和暈染棒

但那些都不重要啊,這種聯名款包裝真的很可惡、好可愛喔QQ

 

曼秀雷墩 潤色防曬CC護唇膏

IMG_0259.JPGIMG_0288.JPG

這次來日本,小護士和KATE都紛紛推出CC潤色護唇膏,而且包裝超級無敵像的!

都是黑管配上紅色方形圖案,如果把包裝拆掉,猛一看都不知道誰是誰

在藥妝店裡不知道想什麼,兩個牌子都買了,

結果回飯店的時候以為自己腦子進水,一模一樣的護唇膏為什麼要買兩條(然後才反應過來是他們長得太像)

大家以為他們家應該還行對吧?結果跟KATE一比

超!級!雷!

相較下嘴皮唇紋暗沉樣樣來,超級雞肋

如果大家要買、真的買KATE那款就好了,好用很多啊啊啊啊啊啊啊

IMG_0291.JPG

 

 

KATE 潤色防曬CC護唇膏 (買了紅色&橘色!)

IMG_0264.JPGIMG_0262.JPG

水潤感!不唇紋!顏色自然漂亮!掉色不暗沉!

一次買兩支的包裝組合還送一個像防狼噴霧的吊飾隨身罐XD

ALL YOU CAN 掛(英文不是這樣用)

回家整理照片才發現它還有淡粉紅色!(扼腕)

早知道他那麼好使我為什麼沒有直接包色啊Q3Q

送禮自用兩相宜<3

 

本人比較

包裝長超像的啊XD

IMG_0289.JPGIMG_0425.JPG

 

 

 

ROIHI-TSUBOKO 痠痛貼布 …是叫應化膏嗎XDD

IMG_0261.JPG

想說超痠痛的買個藥布來貼腳好了(腳傷未癒)

在店裡也沒細看就丟購物籃,結果回飯店打開一看........XD

他是圓的啊哈哈哈哈哈(包裝上就有寫了我根本眼睛去當兵)

本人長的超像胸貼XD,拿來貼在穴位上是滿有效果的,

但不知道我對他的膠還是布還是藥效某個成份過敏,貼大概半小時候該部位會有很激烈的刺痛感,嚇得我馬上拔下來丟垃圾筒QQ

嗚嗚嗚嗚剩的幾張只能拿去送人

容易藥布敏感的朋友在購買前請再三考慮喔~!或是先買最小包裝的回去試試看!

IMG_0423.JPGIMG_0424.JPG

 

 

 

超濃縮抗菌除臭洗衣精

最近家裡的愛用、日本好便宜啊!!!!!!

為什麼我好好一個少女、出國的喜好和眼光都這麼主婦XDDDDDD

IMG_0266.JPGIMG_0267.JPG

 

 

 

然後雪拼當晚好冷,決定買個泡澡鹽回去慢慢泡(已經倒完才想到要拍照紀念)

不知道是不是加了姜的關係,泡的我汗流浹背,好熱www

IMG_0283.JPG

只要在日本住有浴缸的房間,我一定都會去藥妝店買泡澡粉來玩,還可以緩解每日腳部的壓力XDXD

  

然後是沒有獨照的TESCOM負離子吹風機~~

原本是想把請妹妹代購回來的MONSTER拿去修,但是行李箱裝不下

在BC跟店員聊天的時候,店員說,MONSTER他們家的東西都很容易過熱燒毀XD

手刀決定再扛一台(這真是我這輩子最正確的決定)

大風量超美妙啊啊啊,尤其在十一月的京都,剛洗完澡冷冷的走廊,有他在省了好多時間啊喔喔喔喔(喜悅的甩頭)

IMG_9434.JPG

 

 

 

還有一些有的沒的

像是蚊蟲止癢水

身為蚊子把費的我一定要備有的幾項裝備,防蚊噴霧、止癢藥膏、消炎藥(通常由面速力達母擔當)

IMG_0706.JPGIMG_9448.JPG

這款一直到2017年我去外拍在森林裡被咬爆後才正式上任,一口氣塗掉半罐,然後一週內就用完了(我蚊子把費)

擦上去會有點涼涼的,可以暫時性止住癢感

但是不能反覆持續的擦,我疑似因為狂擦太多(一小時五次之類的)(拜托不要學)

皮膚有點受傷、患部表面皮紋消失。

另外,也不要跟其他藥膏一起混擦喔~~因為我擦了

然後長出小水泡囧囧囧,一度以為自己要蜂窩性組織炎了(拜托大家不要亂搞)

小林喉嚨噴霧

已經回購第三罐了~~超級愛用

雖然抵不上台灣的鐵甲武士(我也不知道要去哪裡買

IMG_9445.JPG

 

液體OK繃

完全不推

..................如果喜歡痛的人,相當推薦

IMG_9446.JPG

感覺上就是一種三秒膠,緊緊的巴著你的皮 20160121094627_2c7bd2129d0356232ac13dca8f84bfd3_5

但是這不打緊,可怕的是,塗上去的瞬間很像有人拿十倍濃雙氧水在倒你的傷口!!

毫無心理準備的我瞬間叫出聲來6_24740_041b115c5567f1f

 

 

口內膏~~~

吃起來甜甜的,微雞肋

IMG_9447.JPG

我覺得台灣藥局一條兩百但是只有尾指指節大的那種比較強效

這只是一款你出國剛好嘴破就可以買來頂著用的口內膏。

 

 

 

嵐山常寂光寺內限定梅子昆布乾

單吃配茶配甜點或做茶泡飯都超級棒!!!

這次跟老板娘聊聊,他們在五条上有店面,也不一定要大老遠的進廟買昆布啦(只有我會幹這種事)

 

IMG_9438.JPG

茶泡飯

 


大原三千院歐咪呀給 - 沾豆腐的火鍋醬XD

IMG_9454.JPG

吃起來類似胡麻醬+醋+微辣的感覺

沾火鍋肉啊什麼的,也超級適合拌生菜沙拉

 

上次一吃就上癮的京都泡麵,吃起來真的是拉麵麵條的口感耶!!(手比愛心)

IMG_9456.JPG

兩款都很棒

IMG_9457.JPG

 

 

每次必屯玫瑰香精軟糖(他也有出口香糖)

我知道很多人覺得他超級香精可怕,但是!!!!!這款除口臭超有效的啊!!!什麼超涼口香糖都沒他有用!!

你知道有時候肝累了,人就會無法控制的從內藏深處臭出來,而普通口香糖沒辦法治深層口臭啊啊啊~~

IMG_9449.JPGIMG_9450.JPG

左邊是新包裝

 

 

 

然後在四条烏丸-河原町上的生活雜貨店買的歐咪呀給~~//

筆記本有夠可愛

IMG_9435.JPG

 

雜貨小鋪買給媽媽的襪子,冬天保暖居家襪,記得很便宜

IMG_9451.JPG

 

 

還有幫人代購的LUSH洗髮餅

IMG_9460.JPG

 

這次因為去了九天,有相當充裕的時間等包裹寄來,所以就順手幫朋友開代購啦~~

我自己先在官網訂購>線上刷卡>寄到民宿(請民宿代收)

寄送時間請抓2-3天

如果想要趁在日本的時候買LUSH網路限定版的洗髮餅,

請記得先和住宿地點(民宿或飯店)人員確認是否可以代收,不要造成別人的困擾喔~~

 

 

 

 

另外這邊記錄了一些看了沒買,但感到新奇的東西XD

 

神奇的去角質粉刺棉棒(對不起我好久沒去日本了、覺得這個好新鮮)

但這種類型的東西我銀針臉太容易過敏了,只能遠觀不能試玩QQ

IMG_0249.JPGIMG_0250.JPG

 

日本最近好流行精油類的產品啊~(2017台灣買得到囉!)

IMG_0247.JPG

IMG_0248.JPG

 

覺得日本藥妝店的PDQ各種激烈&花俏,拍個留念一下XD

IMG_0265.JPG

 

 

 

底片冷藏室

好像超市肉櫃喔~~~~

IMG_9893.JPG

IMG_9894.JPG

 

以上。

希望大家旅遊平安順心~

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問我喔 我會盡力為各位解答的!

arrow
arrow

    n37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