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口氣買了三支唇膏 我一口氣買了三支唇膏 我一口氣買了三支唇膏 我一口氣買了三支唇膏 我一口氣買了三支唇膏 我一口氣買了三支唇膏 我一口氣買了三支唇膏

 我一口氣買了三支唇膏 我一口氣買了三支唇膏 我一口氣買了三支唇膏 我一口氣買了三支唇膏 我一口氣買了三支唇膏 我一口氣買了三支唇膏 我一口氣買了三支唇膏

 

我居然一口氣買了三支唇膏!!!!

唇膏這種東西真是跟腮紅和指甲油一樣,買下去就沒完沒了啊……(這世界上真的有買下去就完了的東西嗎?

 

其實後來我又納妾,目前家裡已經有五位阿馬泥嬌妻了……(剁手

阿馬泥就是個光看廣告就會讓我鬼遮眼的品牌,迷人的平面形象和包裝,腦弱如我根本無法抵抗啊啊啊啊啊啊~~

 

這批小美人兒一樣是我上次出差時和腮紅一起帶回來的(請見:【彩妝】買光你的出差費!機上免稅品-JILL STUART 甜心愛戀顏彩盤(免稅專賣璀璨版)

趁著這次回台心情像放煙火,一口氣讓我的出差費碰碰大爆炸啊(好孩子不要學)

 

 

來來來我們來看照片

 

包裝外觀(請忽略我的指紋XD)

一共有三個顏色:粉紅/珊蝴橘/以及起來比照片深的深紅色

泥看看那個深紅色是不是超吸引人的!!!

 

 

 

打開之後三支還有各別的包裝,要拿來整盒送人或分送親友都很適合ww

 

 

外盒也有清楚標明色號

 

 

脫光光的樣子

美麗的黑色鏡面包裝(缺點是很容易留指紋,我是個指紋人T_T)

磁吸式的唇膏蓋讓你收口紅時手勢也可以很瞎趴XD

 

 

 

打開的樣子。

唇膏上還有阿馬泥家的LOGO壓紋(拍攝光線是書桌燈)

 

 

 

紙上試色

  

 

手部試色

 

 

手臂內側

#102 beige 超萬用的日常粉橘,擦起來沒有圖片那麼螢光,也不會顯黑

#508 PINK 適合唇色較淺,膚色偏白的女士(像我唇色偏深擦起來就很顯黑Q_Q)

#403 rouge 美麗的深紅色,他不是大紅色喔!

Image - 2014-8-22 21.45.51.jpg  

 

手背

 

 

 

 

唇部試色(請忽略我無時無刻的過敏和沒完沒了的愛吃痣XD)

 #102

飛利溥書桌燈/SONY NEX-5R

        

 自然光/SONY NEX-5R

    

 

 

 

#403

自然光(這張比較接近實色)/SONY NEX-5R

 自然光+桌燈補光 /SONY NEX-5R

    

 

這三支的顏色實品比目錄上再深一點,顏色也比較歐美線

一開始我看中的是那支暗紅色,自從我那盒古早的蘭寇旅行限定彩盤的吸血鬼紅見底後,我的人生就盡入一個肚子餓到極致的焦慮期(拜托有好看的吸血鬼紅快推薦給我!!)

後來發現最常用的是珊瑚粉,真是實用又百搭,這三支裡面我覺得最不挑人擦的就是那支珊瑚了XD

其他兩色容易因為每個人膚色/唇色深淺的關係有些變化,建議有興趣的各位還是靠櫃試色比較妥當喔:D

粉色那支比較適合天生唇色淡的女孩兒(我擦不來T_T)這種淺粉色系超容易讓我顯黑的(淚)

 

雖然相較於我這種會把大王具足蟲戴在頭上當髮飾的人而言,他們有點太普通了XDD

這盒三支裝就是美美的OL色,實用不出錯,非常適合上班工作唷

香味很淡這點我非常喜歡,不像DIOR家唇蜜香到我頭暈XD

  

我個人使用時會再調一點別的顏色增加層次感,就唇膏來講,質地有些偏乾,如果不先上護唇膏再擦的話容易產生一些小嘴皮屑,

但是後宮裡一抽屜的mac,相較下這點小乾真的不算什麼XD

PS.我覺得他們法拉利紅包裝的唇膏有比這系列再潤一點點(不曉得是不是錯覺就是了XD)

 

 

 

品名:Giorgio Armani奢華美唇訂製唇膏三支裝

香味:★★★(香味很淡很淡,不會香到讓人翻白眼)

持色:★★★

潤澤:★☆

顯色:☆ (顯色很不錯唷!也還算好卸~)

包裝:☆ 鏡面鋼琴漆怎麼樣都放火

價格:★★☆(機上免稅兩件85折)

  

CP值:送禮自用兩相宜,它是阿馬泥

溫馨小提示:先上護唇膏再擦會比較沒有那麼乾但比較不顯色,如果不用護唇膏直接擦的話,超顯色的,我想應該是因為磨擦力啦…

 

 

 

 

最後照例附上假掰自拍照

 

修圖有之

美肌亦有之

不敢看的快轉台XDD

 

 

 

 

 

 

 

塊陶阿~~

 

 

塊陶阿~~

 

 

塊陶阿~~

 

 

塊 陶 阿~~

 

 

 

不要怪我沒提醒喔(啾咪)

 

 

 

 

 

 

 

 

 

#102

這張超級接近實色的(你好煩)

DSC01481    

 

 

#508 /桌燈

 

 

 

 #403 自然光

  

#403 /桌燈

arrow
arrow

    n37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