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17_00.jpg

一直以來我就是個多痣人

除了滿嘴痣以外,我還有一顆長在人中和鼻子交界處的痣,看起來超像髒髒或鼻屎XD

從小到大深受痣被嘲笑的痛苦,甚至我小時候會把痣摳到流血,但它還是在那裡。

現在想起來,這件事情其實滿哀傷的(好孩子不要學)大家還是要愛自己

 

隨著年歲漸長,不知道是光過敏症越發嚴重的關係,還是純粹只是老了(?)

嘴邊一圈愛吃痣越長越多、越長越多越長越多越長越多,還越長越

這些失控的痣們在我2015年開刀完後,因為吃藥的關係持續加深,而達到顛峰

他們超失控的啊!!!!!!

已經到了連遮瑕膏都擋不住的程度了(我崩潰)

於是過了開刀的術後追蹤期後,下定決心要去把他們打掉

其實那時候查了滿多資料的,但是相較其他醫美手術,痣好像真的是小CASE,相關文章並不多

身為一個醫美相關產品最多只做過雷射除毛的人,對未知領域真的很擔心受怕

現在剛好滿術後半年了,也過了術後返黑期,決定來打個文章跟大家分享一下

 

在這邊要先宣導!

雷射除痣要後需注意防曬,術後防曬如果沒有做好,會更容易返黑、更加悲慘......要注意啊

後面會詳細我的防曬執行給大家參考,現在先來跟大家分享我嘴邊雜點消失的喜悅吧

 

術前帶妝

DSC06686.JPG

可以看到即使上了妝,嘴巴旁還是一圈雜點(看了好煩QQ)

 

術前素顏

完全是術前當日拍的!!

可以看到痣們超級無法無天(崩潰)

 

術後當天

IMG_6422.JPG

眼下也有打,只好委屈大家看我的家暴受害照XD

 

 

 

術後隔天

IMG_6456.JPG

傷口都還在結痂中

 

術後隔天

IMG_6444.JPG

汗水~~沖走了我的~~人~工~皮~~~

白白的就是人工皮吸飽了我的組織液(或是汗)浮起來的樣子
整塊浮起就要更換囉~~~

 

 

剛打完一個月拔人工皮的時候,嘴巴那圈真是乾淨到不行,感動的我涕淚縱橫

但是真正的戰鬥這時候才開始,防曬啊啊啊啊啊

 

術後一個月(沒嘴部特寫了,將就吧各位)

術後兩個月(有妝但浮粉)

IMG_0522.JPG

 

術後四個月(有上粉底)

IMG_1675.JPG

一樣是四個月(帶妝)

IMG_1677.JPG

 

術後半年(帶妝)

IMG_4398.JPG

 

 

 

看到這裡,我知道你們已經忘記了,讓我們來複習一下

IMG_6417_00.jpg

一比就覺得好感動啊啊啊啊啊終於脫離髒髒臉了Q3Q

 

來張帶妝的全臉

我還去做了柔霧眉,有空再跟大家分享XDD

IMG_4225_.jpg

 

Q&A

1.我做的是珥雅珞雷射除痣(請自行姑狗,我也不是真的很瞭)

2.打雷射前會先敷麻藥,執行雷射時會有點像有人拿橡皮筋或電蚊拍攻擊你的痣,有點燒焦味

3.術後當天麻藥退後會有點痛,可能是護士教我術後照顧時太粗魯,有點出血,也有可能是因為當天天氣很熱,汗水一直流經傷口所以很痛。建議大家天冷的時候執行

4.術後要貼好一陣子的人工皮,因為我痣打得多,所以看起來有點煩(習慣貼痘痘貼的人應該沒差)

5.我術後沒有擦藥膏,只有貼人工皮(現在想起來應該要跟他們要藥膏的....)

6.除痣不見得能一次除完,有的深層的痣會需要多打幾次才能除掉。如果追求一次除完而要求增加能量,可能會造成皮膚凹洞喔!(像我眼下有一顆就有點凹QQ)

7.術後防曬至少要全力執行半年,否則返黑你就白忙一場了~

8.我是在醫院的醫美部做的,三顆一千,一共打了11顆,半年後如果需回診重打,費用會變成一顆一百(這是2016的價錢)

 

【術後防曬】

大家要知道,雷射除痣或斑如果沒有做好防曬,是很容易返黑的(而且會更慘)

所謂的防曬不是只擦防曬油就好的..........要整個遮起來完全不走光

像我家母親大人就是打完斑後自以為戴著帽子就叫「有防曬」,至今臉皮依然斑駁.......

.......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了。

 

我的防曬是

人工皮+黑色口罩+帽子+撐傘,第一週還戴墨鏡(因為有打到眼睛附近)

後來比較懶了,常常忘記帶墨鏡,口罩有時候遮不到眼下那邊,所以我眼下有顆痣有返黑回來

所.以.說

真的不能偷懶啊!!!!!!!!!

 

為了防曬,我的人工皮有貼比醫生指導的更久(就是貼到貼不住為止)

人工皮是肉色的,對防曬有沒有用?有!超有用!

因為一個月後我拔人工皮,除了傷口以外週圍有被遮蓋到的地方都明顯的比較白XDDD

 

現在半年後了,比起打之前的悲慘狀況,我嘴巴一圈乾淨許多,就算剩一些雜點也不明顯,屬於化妝可以蓋掉的程度,

所以也不急著找時間回去馬上打(因為打完又要開始無盡的全套防曬XD)

以上經驗跟大家分享,希望對你們有所幫助喔:D

arrow
arrow

    n37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