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 2014-3-23 16.302.jpg    

這次趁著出差壓力大(根本就是藉口),在回程的路上怒花出差費XD

一口氣把之前笑想很久的機上目錄大掃貨啦

 

本次的戰利品有:

【彩妝】買光你的出差費!機上免稅品-JILL STUART 甜心愛戀顏彩盤(免稅專賣璀璨版)本篇

【彩妝】買光你的出差費!機上免稅品-Giorgio Armani奢華美唇訂製唇膏三支裝

其實還有一份給夫人的 Elizabeth Arden 時空賦活系列-CLX黃金導航膠囊,但是欠債太多了不想寫XD

你們就知道我工作壓力多大了吧!!

 

本篇介紹的是腮紅,

那麼,我們就先從腮紅開始吧~*

 

會知道JILL STUART這個牌子,是在剛上大學的時候,那時正巧Follow許多彩妝部落客想鑽研一下彩妝的奧秘,就看到正在推廣介紹的JILL STUART眼彩盤新品,想說『這包裝也太美妙了吧!』 於是便開始找JILL STUART的品牌資料。而在稍作研究以後便深深迷戀上他們家的香水(還有罐子!)女人真是視覺的動物啊~

從知道品牌到目前為止,其間只有買他們家的東西來送人,自己倒很少使用,所以這算是我在JILL STUART家第一件入手的彩妝品。

這幾年每次出國,只要有拿起萬惡的機上免稅雜誌,都會對著他們家腮紅那頁翻來覆去纏纏綿綿

而入手的契機,除了因為出差壓力大以外,還有就是一起出差的同事腮紅顏色很美,一問之下.....XDDD撩落去啦~~(腦弱購物狂)

 

 

*本網誌照片由哀鳳5拍攝,臉部/手部試色及妝例由SONY NEX-5R拍攝

 

首先是外觀(官網圖請自行姑狗)

 Image - 2014-3-17 22.jpg

還很貼心的附了一支伸縮腮紅刷,刷毛扎實彈性強,肌觸感還算柔軟,伸縮的設計讓使得體積不大,攜帶不佔空間

只是腮紅刷用條小鍊子吊在盒子外面像泰山一樣盪來盪去的,讓我覺得十分阿雜XD

我還是比較喜歡拿長柄刷對著臉頰張大千龍飛鳳舞一番啊,這樣才有藝術創作的感覺嘛哈哈哈~~

但是對一般愛美的女性來講應該是頗方便,出門不用再帶一包刷具在旅行上是十分貼心滴w

 Image - 2014-5-18 13.38.46

刷柄上還鑲著一顆粉紅施華洛 

 

打開的樣子

Image - 2014-3-23 0116.34.jpg

 

因為是免稅專賣版,所以表面還有燙金邊,有金邊好高級啊好高級~

金邊的意義在這邊起到一個與眾不同的假掰作用,他的功能說穿了就是亮粉,光澤頗為美妙,只是超容易飛粉的,所以用沒多久之後他就會飛向遠方跟你Say goood-bye(事實上是黏在鏡子上啦)

左邊兩格的米色和粉橘都有帶金粉,右邊的粉紅和珊瑚則是純粹珠光質地

 Image - 2014-3-23 16.302.jpg  

個人覺得比較沒有誠意的是他只有表面壓了一點點,不是一體合成的,用一陣子後金邊跟你從此天涯海角兩茫茫,再也見不到它啦(於是就從SP版變普版)

 

 

 

紙上試色

PP TEST.jpg    

 

 

手部試色

可以從照片中看出左邊兩色微微的金色亮粉,及右邊兩色的珠光質地

HAND TEST.jpg    

 

 

 

實際效果 (請忽視我失控的毛孔和出差回來過敏的臉皮)其實我是對出差過敏啊

 

左邊是腮紅未上前,只擦了BB霜,沒有上遮瑕(我真的是天生膚色不勻+偏紅啊!!)嘴角黃黃的是因為我偷吃鐵板麵XD/右邊是上了腮紅之後

   

 

我刷腮紅的習慣是盡情的刷個一段副歌,再刷一層蜜粉或粉餅定妝,

想當年教我這樣做的友人是用一種鍋鏟好使的語氣強烈推薦我,表示這樣可以達到白裡透紅的效果

而我個人是覺得可以盡情的使用我那些收集品,非常的爽快。畢竟我追求的人生是『東西買了就要用』啊~

另外,即使上腮紅時兩邊刷的不勻,也可以利用定妝的機會再調整一下喔

  

 因為管理人膚色偏紅的關係,這顆的顏色看起來和我臉紅紅的顏色很相近,其實沒有很合我的喜好,因為對我來講太自然啦XD (我討厭天生臉紅T_T)

每個人的膚色不同,適合的色號也會不同,像友人啾哩就覺得它還不錯,所以還建議各位購買前先去櫃上試用一下色號喔!

 (至於像我這種在飛機上亂買東西的人就要認命…XD)

 

雖然這盒腮紅的效果不甚得朕心,但是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而它在我們家的出路除了給姊妹們收養以外,我會把他當眼影用

身為一盒雞肋腮紅可以變身為實用眼影,它的生命仍然充滿意義吶(搖手指)

 

之後會再寫一篇它身為腮紅以外的多功能運用文,有興趣的人就多多催稿吧XD

 

 

PS.免稅版只有一種顏色可選,我這盒背面寫的是#102,他們家官網還是有偏粉紅或偏橘各種配方滴,詳情請自己去官網看看喔

 

 

品名:JILL STUART 甜心愛戀顏彩盤(免稅專賣璀璨版)#102

香味:

持色:

包裝:

價格:(機上免稅兩件85折+送小唇蜜,還可以啦~)

假掰度:

CP值:看包裝買東西的人有什麼資格問CP值

溫馨小提示:如果你一開始用的就是mac腮紅(像我)的話,這就只是一顆玩具…XD

但拿來送禮真是會讓收禮者心花朵朵開呢

 

 

 

 

最後附上一些有修圖有美肌假掰自拍照給大家參考XDDDDDDDDD(到底為什麼要虐待讀者)

 

 

 

 

 

 

 

我都防爆了,會怕的就別往下拉啦哈哈哈哈

 

 

 

 

 

 

 

 

 

 

 

為了這篇文我差不多連續畫了一個月的JILL腮紅,其實只有八個假日

對不起我真的爛泥扶不上牆啊我上班都不化妝了(台北市民對不起!!)

 

 

 

 

 

 

 

 

 

DSC01459_.jpg  

DSC01481

 

 

以上

 

 

arrow
arrow

    n37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